《時代革命》美國全球首次公映 紐約站售罊 華盛頓、三藩市加開一場

剛獲得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《時代革命》於美國巡迴放映,因以商業放映形式發售,而非影展門票,是次放映為全球首次公映。

《時》巡迴放映暫有四站,紐約站已售罊,芝加哥尚餘少量門票。第三至四站將到華盛頓及三藩市灣區放映,因反應熱烈,華盛頓三藩市灣區兩地本來一場已售罊,現已各加開一場,分別為本月16及19日

《時代革命》早於今屆康城影展以「特別放映」單元的方式全球首映,其後分別在日本、荷蘭及臺灣等地上映。不過,《時代革命》因其內容及片名,未能通過最新修訂加入維護國安條款的《電檢條例》,而未能於香港公映。

《時代革命》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周冠威:作品屬於香港人

《時代革命》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當晚,典禮播放導演周冠威提前預錄的得獎感言,他首先感謝臺灣及金馬獎,然後提到片尾的嗚謝是寫上「香港人作品」,周冠威表示「好希望這個作品是屬於每一個有良知、有公義、為香港流過眼淚的香港人」。他亦提到,自己製作電影時都哭了很多次,靠着這部電影去「自我安慰」,宣洩自己的憤怒和仇恨,去面對自己的恐懼和創傷,希望電影可以成為給大家的一份安慰和擁抱。

上一篇文章

上學年多達4,460名學生退學 平均每校32人 教師離職人數增幅近一倍

下一篇文章

臺灣擬174家全聯超市設接種站 推高第2劑疫苗接種率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