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足加油】港隊今晚作客挑戰印度十萬人主場 力爭歷史性出線亞洲盃外圍賽

港隊今日(14日)將繼續出戰 2023 亞洲盃外圍賽第三圈,作客同組世界排名最高的印度,只要不敗便可再次晉身睽違 54 年的亞洲盃決賽週。不過港隊可能在賽前已經肯定出線,只要較早開賽的其他組別出現指定賽果,香港便能無壓力應付賽事。

隨著港隊上場大勝柬埔寨 3 球,小組已經取得 6 分,並以 1 個得失球領先印度排在小組首名,故在各小組首名及 5 隊最佳次名晉級的賽制下,港隊現時晉級機會可謂高唱入雲。只要今場面對有主場之利的印度不敗,就肯定歷史性再次打入亞洲盃決賽周。

同時,港隊亦有外部因素協助晉級,因為在香港時間中午 12 時 30 分的巴勒斯坦對戰菲律賓的賽事中,只要現時只得 4 分的菲律賓未能勝出,香港隊都肯定至少成為 5 隊最佳次名出線。即使菲律賓勝出,只要在 E 組的賽事中,土庫曼和馬來西亞同時失分,香港隊都肯定取得足夠分數出線。

雖然出線只需 1 分,但港隊主帥安達臣昨日出席賽前記者會時,表明會繼續採用逼搶戰術,不會為求一分而已變為保守。不過安達臣亦提到,如果港隊在賽前已經肯定出線,或會作出大幅度輪換,讓後備球員上陣汲取經驗。

上一篇文章

梁唐青儀發起 「齊惜福」拖欠工程費用 37.2 萬元

下一篇文章

菲律賓失分 香港成功打入亞洲盃外圍賽決賽周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