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失分 香港成功打入亞洲盃外圍賽決賽周

香港勁揪!香港隊相隔 54 年,再次成功晉身亞洲盃外圍賽決賽周!由 B 組的菲律賓以 4 球大敗於巴勒斯坦,三場賽事後只得 4 分,令已經手持 6 分的香港隊篤定提早出線,繼 1968 年第四屆後,相隔 54 年再次打入亞洲盃外圍賽決賽周。

今屆亞洲盃原定於 2023 年 6 月 16 日至 7 月 16 日在中國舉行,但受疫情和中國防疫政策影響,中國足協經和亞洲足協商討後,早前同意亞洲盃將易地舉辦,故正式賽期和舉辦地點仍有待確認。據塔吉克足總指,第 18 屆亞洲盃的舉辦地點將在 10 月 17 日的亞足聯執委會會議上作出決定。

另外港隊於今晚香港時間 11 時 30 分,將會出戰最後一場亞洲盃外圍賽賽事,作客迎戰同組世界排名最高的印度。港隊主教練安達臣早前已經表明,若然港隊在賽前已經晉級,將會派出後備球員應戰,讓更多球員能汲取經驗。

上一篇文章

【港足加油】港隊今晚作客挑戰印度十萬人主場 力爭歷史性出線亞洲盃外圍賽

下一篇文章

黃楚標學校發通告 鼓勵家長同意子女預先隔離 7 天 參加「光榮任務」機場接送機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