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家超上任緊貼國情開設微博帳戶 成歷屆特首第一人

香港第五任特首李家超今日(1日)上任,其社交媒體帳戶亦開始運作。新任特首辦公關謝振中於其 Facebook 專頁發文,宣布李家超除了設有 FacebookInstagram 帳戶外,更設有微博帳戶,為歷任特首以來第一人。

李家超的微博帳戶內容與 Facebook 大致相同,最大分別為微博使用簡體字。李家超 Facebook 專頁至下午 5 時追蹤人數逾 8,000,微博關注人數已經突破 20 萬,但李家超並未在微博帳戶上關注任何帳戶。

李家超微博帳戶。(網絡截圖)

行政長官開設社交專頁由梁振英帶起,他卸任後關閉專頁,但轉戰個人帳戶並積極更新,不時評論英美動態,多年來更不時狙擊反對派人士和團體。林鄭月娥上任後亦有跟隨,更增設 Instagram 帳戶,5 年任期一共發出超過 500 則貼文。

上一篇文章

主權移交 25 年 政制、人權、自由大倒退

下一篇文章

籃球賽中聲援香港被中國球迷襲擊 居澳遇襲港人莫熾韜將報案 「希望送張單程機票俾佢返去」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