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被入稟追卡數 9.3 萬元 梁振英:美國運通已道歉

美國運通 6 月 8 日入稟區院,向全國政協副主席、前特首梁振英的妻子梁唐青儀,追討信用卡欠款約 9 萬 3 千元及逾期繳費罰款。梁振英今日(20日)在 facebook 發文指,美國運通已通過代表律師向太太所聘用的律師發電郵致歉,但未有交代對方道歉背後的原由。

根據梁振英的描述,美國運通在信中表示「我們誠摰地向梁太因此造成的不便道歉(We sincerely apologise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to Mrs Leung)」。梁振英形容「此事並不尋常,調查和追究工作仍在進行中」,惟未有透露如何追究。

據早前的入稟狀指,梁唐青儀獲批出一張美國運通 Explorer 信用卡,但未有依時繳付卡數,截至 2022 年 4 月 28日,累積 93,155.41 元欠款。美國運通曾多次要求梁唐青儀還款,又在 5 月 4 日向她發出律師信,但她多次拒絕或無視。

梁唐青儀其後向《明報》表示,曾在 5 月前收過美國運通信件,要求她還款,她在上月中已還清,惟至 6 月初美國運通又來信指仍欠數千元,她亦已在 6 月 9 日過數。

上一篇文章

南丫海難家屬檢視報告發現 5 大疑團 死因官拒開庭 家屬直接入稟高院

下一篇文章

李家超可以解決香港人才流失的問題嗎?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