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再次走入德國國會! 跨黨派議員組成「香港國會小組」 表明從未放棄支持香港人

據德媒 Table.Media 報導,德國聯邦議院的跨黨派議員在 12 月 15 日組成「香港國會小組」,將會專責處理香港及其周邊地區的情況。德國自由民主黨(FDP)國會議員 Frank Müller-Rosentritt 指,這將表明德國從未放棄支持香港人,香港局面持續惡化,但我們的團結始終如一。在德港人黃台仰表示很榮幸能夠參加「香港國會小組」成立大會,將會進一步討論支持香港的行動。

德國四個主要政黨自民黨、基民盟、社民黨和綠黨,一眾跨黨派議員同樣關注香港議題,在 12 月 15 日成立「香港國會小組」,以明確處理香港及其周邊地區的情況。

國會議員 Frank Müller-Rosentritt 是創始成員之一,他在 Twitter 發帖表示,很高興看到小組成立,隨中國鐵腕收緊,香港局勢繼續惡化,但我們的團結始終如一。

在德港人黃台仰在 Twitter 發帖,指很榮幸參加了「香港國會小組」成立大會。現居德國的港人石賈墨亦在其 Facebook 專頁分享資訊,認為「喺德國政治空間入面講香港議題,真係好難」,但現在終於有機會,有議員就這議題討論、交流,相當令人鼓舞,希望香港人一起加油。

上一篇文章

理大外非法集結案 法官練錦鴻轟被告「孌童癖」 批救年輕人之說實屬「扭曲正義」

下一篇文章

衛生部長惹眾怒 英國醫護擴大罷工規模 倫敦救護車僅一半運作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