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皇家郵政推Letters to Santa服務 滿足小朋友童心

一年容易又年尾,提到年尾聖誕,對於小朋友,聖誕最期待的自然是聖誕老公公的到來。知道小孩對聖誕老人的引頸期盼,英國皇家郵政(Royal Post)今年繼續保持傳統,推出Letters to Santa服務,供一眾小朋友,或充滿童心的大朋友,向聖誕老人傾吐心聲,並在家靜靜守候聖誕老人的回信。

想得到聖誕老人回信者,最遲須要在12月10日前將信件寄到Santa’s Grotto, Reindeerland,XM4 5HQ,不過Letters to Santa的聖誕老人將於本月30日開始回信。另外,皇家郵政亦貼心地為小朋友預先上載電子檔聖誕卡,以防聖誕老人未能回信,父母仍可以將電子檔下載列印,給小朋友一個驚喜。

在正式寄信前,除了要貼上郵票供聖誕老人回信外,更記得要將寄信人名字及回郵地址寫上,皇家郵政亦表示,可能須要10個工作天以上才等到聖誕老人的回信,所以各位家長、小朋友可能要耐心稍候。

當然如果希望更遵從傳統,亦可以寄信到素來有聖誕老人故鄉美譽的芬蘭羅凡尼米(Rovaniemi)的聖誕老人村。不過由於每年聖誕前夕都有大量郵件送到求回音,相信現在才開始求祝褔會略嫌太遲。

其實不單英國、芬蘭有聖誕老人回信,全球多個國家都有類似服務,多數集中在歐美國家,如法國、德國、加拿大及美國等。而香港亦設有聖誕老人回信活動,有興趣者只要將信件寄至香港郵政總局,注明聖誕老人收即可,當然別忘記寫下的回郵地址供聖誕老人回覆。

美國三藩市可以稱得上最早提供聖誕老人回信的活動,早在1912年當地郵政就設立了(letter to Santa)的活動,歡迎小朋友寄信予聖誕老人,其後活動推展至美國各州,並邀請義工回覆寄給聖誕老人的信件。

上一篇文章

英國聖誕市集無懼疫情 多城如常開放 曼城全國最大

下一篇文章

​​外國攝影師眾籌獎學金 助港青赴加拿大升學 難忘反送中受助盼回饋示威者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