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李家超陳茂波辭職選特首 兩度被問連任 林鄭:今日冇收到信

因疫情押後至五月的特首選舉,提名期餘下9天,特首林鄭月娥今(25日)早出席例行疫情記者會,兩度被問到參選意向,惟並無回應。對於多間傳媒引述,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將辭職參選,林鄭則指,「我今日冇收到任何司局長嘅辭職信」。

記者會期間,南華早報記者以英文一連提問,林鄭何時會下定決心(make up your mind)參選;是否大機會成為屬意人選;如果陳茂波或李家超辭職,會否影響政府工作。林鄭則回應指,「 I have no answer for you」,重申按照香港法律,下屆特首選舉提名期維持在4月3日展開。

其後有再記者問到李家超及陳茂波的辭職傳聞,林鄭會否及早表態爭取連任,或等有志者報名再作決定,林鄭則指,「 我都係唔會答呢個問題,不過一個事實嘅澄清,可以嘅,我今日冇收到任何司長辭職信,如果我收到,我第一時間要公佈,及要向中央匯報」。

上一篇文章

拜登:北約從未如此團結 欲將俄羅斯逐出G20 已向中國表明支持俄國後果

下一篇文章

孔繁毅:料市民6月室外毋須戴口罩 港長遠較新加坡更有條件對外開放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