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國際大刀會 黑幫爭地盤法拉利遭3車攔截 車上兩名男子被多人斬傷

被網民戲稱「國際大刀會」的香港,今日又再發生斬人血案。警方接報凌晨 2 時許,一輛黑色法拉利跑車沿錦田公路往八鄉方向行駛,途至映河路交界十字路口近「爾巒」對開時,突遭 3 輛沿對面線相反方向行駛的車輛越線攔截,法拉利更被其中 1 輛白色豐田私家車迎頭狂撼。其後 6 名男子手持牛肉刀下車,揮刀襲擊法拉利駕駛者以及一名男乘客。兇徒隨後乘其餘兩輛七人車逃去,其中一名遇襲男子負傷報警。警方列作傷人案處理,案件暫時未有人被捕。是次事件為香港 30 日內第 11 宗持刀傷人案。

被斬傷男子分別姓周( 27 歲)及姓陳( 27 歲),周姓男子的右大腿、左肩膊及右手背有刀傷;陳姓男子左手中刀,右手擦傷,兩人均有三合會背景。

警方表示,事發時兩名事主的私家車,沿錦田公路往上水方向駛至上址時,被另一輛私家車撞倒, 6 名疑兇從該車下車,並以 6 把長約 30 厘米的牛肉刀向事主施襲,原因不明;得手後登上另外兩輛私家車逃去。案件現列作「傷人」處理,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正追緝約 6 名年約 30 至 40 歲、身穿黑衫及黑色長褲、均持牛肉刀的非華裔男子歸案,事件未有人被捕。

上一篇文章

上網、打機、看電視 陳同佳居住深山飯來張口 管浩鳴指陳同佳活得非常煎熬比坐監難受

下一篇文章

許鞍華任金馬獎評審主席 無視香港影業協會呼籲反對 指願有生之年持續為電影服務 多部港產片入圍今屆金馬獎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