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一世平安 網台主持「傑斯」尹耀昇刑滿獲釋 與患癌父母、妻兒團聚

網台 D100 資深主持「傑斯」尹耀昇,2020 年因涉嫌在其節目《不上頻道》發表煽動言論,及以銀行戶口處理逾 1,000 萬元的黑錢,故被起訴。傑斯在今年 9 月承認 ​​1 項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和 3 項洗黑錢罪,判刑入獄 32 個月,今 11 月 18 日刑滿獲釋,重拾自由身。他受傳媒訪問,指不會移民,希望多陪伴家人。早前案件審訊時,辯方求情指他極其思念患癌父母、妻兒,只盼早日一家團聚。

尹耀昇今日早上在壁屋監獄刑滿獲釋,共計因案件失去兩年自由。他和在外等待的社民連成員曾健成、前觀塘區議會主朗蔡澤鴻等親友擁抱,感謝大家迎接出獄,形容自己瘦了近 30 磅。多家本地傳媒訪問尹耀昇,他強調自己不會離開香港,指香港是自己的家,會盡量抽時間陪伴家人,並在上車離開前和女兒視像通話,短談幾句。

早前案件審訊,尹耀昇親撰求情信表示,自己在還押期間成為天主教徒,學懂寬恕,並極其思念患癌父母、妻兒,希望早日能和家人團聚。辯方曾誦讀其女兒的求情信,強調尹耀昇是正人君子,為了她放棄夢想努力工作,令她擁有美好的童年。

2021 年 5 月,《蘋果日報》在尹耀昇女兒離港讀書前作專訪,當時她說:「希望我讀完書,可以畀返個老竇我!」有網民留言,祝願「傑斯」一世平安,喜見他刑滿出獄,能與家人相聚。

上一篇文章

「理大圍城」三年 永誌不忘

下一篇文章

【主筆評論】被欖球訴說的香港故事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