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音樂人力讚陳柏宇 TFT演出逾一百三十萬點擊 香港音樂面向國際舞台

香港歌手陳柏宇早前應日本知名音樂頻道 THE FIRST TAKE( TFT )邀約,成為香港第一位登上該平台演出的歌手,他用新的編曲獻唱《你瞞我瞞》,淡定出色的表現,備受各界肯定及讚賞,影片短短兩日,已逾一百三十萬次瀏覽。除了香港人力撐,陳柏宇面向國際舞台,不少外國音樂 Youtuber 紛紛拍片分享自己聆賞該影片的感想,力讚他充滿自信,聲音非常優美,甚至形容為「他的聲音能夠觸動靈魂」。

THE FIRST TAKE 在 1 月 16 日上載陳柏宇獻唱《你瞞我瞞》的影片,該平台特色是一鏡到底、一次拍攝,即使有錯誤仍會發表的表演方式,挑戰歌手的音樂能力。以往 TFT 曾邀請國際知名歌手,包括中島美嘉、 LiSA 、 Harry Styles 、 Avril Lavigne 等,而陳柏宇則成為香港首名登上該平台演出的香港音樂人。

《你瞞我瞞》的影片上傳後極速爆紅,以超越該平台大多同類演出的增長速度,短短兩日已逾一百三十萬次瀏覽欣賞,截止目前為止,高達 1,361,639 點擊次數。陳柏宇這次演出除了有大量香港人力撐,許多外國人也一樣大讚他演出精彩,可謂藉著該影片讓香港音樂面向國際,令外國觀眾再次感受香港音樂的悅耳。

外國知名音樂 Youtube channel TEACHER PAUL REACTS ,在陳柏宇影片上傳同日,拍攝自己聆賞他演出的即時感想,他力讚陳柏宇有相當動人的聲線,初看他似乎緊張,但一投入演出即充滿自信,相當淡定。另一外國頻道 Tim & Vena Adventures ,則同樣在即時反應的影片,形容陳柏宇「他的聲音能夠觸動靈魂」( His voice will touch your soul )。

上一篇文章

同文x堅離地球:2023年1月18日,國際香港每日新聞簡報

下一篇文章

拉人冚檔 國安拘捕旺角「隱世市集」六人 指涉印刷販售反政府刊物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