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片《未來,未來》講述香港等三地女性抗爭者故事 英國即將上映

講述世界不同女青年抗爭者的紀錄片《未來,未來》(Dear Future Children)即將於英國上映。紀錄片拍下三名平均年齡22歲的女性抗爭者,在香港、烏干達和智利,就政治、氣候問題而走到抗爭的前線,為自己的家園發聲。其中,來自香港的抗爭者「胡椒」在反送中運動期間的故事,相信能勾起不少港人年間的憶記迴蕩。

紀錄片中三位主角,分別是來自香港的「胡椒」(化名)、鳥干達的Hilda,及智利的Rayen,其中智利及香港兩位主角的抗爭故事,圍繞面對極權高壓統治下,年輕抗爭者的想法與行動;而鳥干達主角的故事,則側重在Hilda為了這場保衛環境運動的付出與犧牲。

《未來,未來》導演Franz Böhm亦年僅22歲,與片中抗爭者年齡相彷,而《未來,未來》作為他首部拍攝的長片,已經在Max-Ophüls-Preis電影節及Hot Docs加拿大國際紀錄片影展上映,並在多個影展中榮獲觀眾票選獎,其前途無可限量。

《未》會於本月22日至12月9日在英國多個城市的戲院上映,上月亦曾於2021臺灣國際人權影展上映。

上一篇文章

韓國觀光公社快閃臺灣 即場試玩《魷魚遊戲》打畫片 下周高雄臺中

下一篇文章

Amazon宣布停收英國Visa信用卡 路透社:擬停美聯名卡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