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英女王的風趣幽默 美國遊客認不出英女王 親手為工人泡茶

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享壽96歲,舉世同悲,不論國內外都出現大量的悼念、分享。在周五9月9日,英國國寶、英女王的老朋友大衛·艾登堡爵士,他接受ITV News訪問時說,自己將會以英女王最珍貴的笑容來記住她,「一旦發生任何有趣的事,她都會報以真誠的微笑。」與此同時,世界各地都有許多人追憶英女王的趣聞軼事。

例如有網民分享,英女王前貼身侍衛格里芬今年6月時接受Sky News訪問,他分享回憶了英女王在蘇格蘭莊園遇上兩名美國遊客,而他們並未認出英女王。

遊客對英女王說:「你住在哪裡?」 她說:「我住在倫敦,但我在山的另一邊有一間度假屋。」

遊客又問英女王,你是什麼時候來訪這裡?她回應,從我還是小孩時,超過80年了。因此遊客追問:「如果你已經來到這裡有80年,你一定見過女王。」

英女王則說:「我沒有,但格里芬很常看到她。」

這兩名美國遊客因此將相機遞給英女王,希望能和他合照。而英女王竟然真的幫忙拍照。格里芬之後機靈地和英女王換位,並在他們不知英女王真身的情況下,讓他們能夠和英女王合照。

另一單趣事來自紀錄片《Secrets of the Royal Palaces》,皇家裝潢師安德里透露,英女王曾在白金漢宮拆除辦公桌時,親自為一名建築工人親手泡了一杯茶。

當工人在為白金漢宮拆除辦公桌,忽然有人問他,是否需要一杯茶。

他當時自然地回答:「好的,我想要一杯簡單的濃茶(Builder’s tea),加兩顆糖。我不想再拿到上次那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瓷器和碟子。」

工人形容,一位說話很好聽的女士,告知他的茶已經準備好了。

「我已經把你的茶放在這兒的桌子上了。」

工人才震驚地抬頭發現,英女王正轉身離開房間。

上一篇文章

英女王逝世舉國同悲 路易王子童言安慰:「她現在已經和曾祖父在一起了。」

下一篇文章

重整機組人員檢疫政策 駐港機組人員免除酒店隔離 國泰航空稱仍需時間回復正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