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建國泰航空 新CEO林紹波三把火 投資大灣區開拓中國市場

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中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,其新任行政總裁林紹波表示,隨疫情減緩恢復通關,未來將重建國泰,希望能比疫情前更加興盛,重返全球排名第一。他對今年國泰的營業額有信心,期望可以擴展、投資大灣區業務。航空專頁 East of Gibraltar Citizen ,早在疫情前,國泰已積極開拓中國城市經香港轉機的航線,新 CEO 講法宣傳意義較重。

林紹波任職國泰航空 CEO 剛滿一個月,他首次以行政總裁身份向傳媒表示,將會全力重建國泰,揚言國泰能夠超越疫情業績受挫前的狀況,真正成為所有香港人引以為傲的品牌,期許在 2025 年讓國泰的排名重返全球第一。

他指出,國泰航空未來 3 年將集中發展三大主題,投資大灣區、加強數碼化、以及可持續發展。林紹波強調,將在大灣區投資更多,包括在蛇口碼頭設國泰貴賓室讓內地旅客經香港出國、財務後勤工作交由廣州中心處理、有意在廣州加開航班等。

另外,將於今年啟用機場島海天碼頭旁的多式聯運中轉客運大樓,經港珠澳大橋抵港的灣區旅客毋須辦理出入境手續,可直接在機場禁區轉乘飛機。外國經香港進入內地灣區城市的空陸轉乘,亦享同樣服務。

同時,國泰在大灣區已有團隊,未來會持續擴大規模,並會增加中港員工的交流。林紹波相信在國家政策推動及協調下,大灣區未來增長將會非常樂觀。

航空專頁 East of Gibraltar Citizen 指出,早在疫情前,國泰已積極開拓中國城市經香港轉機的航線,取代了港龍部分中國航線。而香港機場內本身亦有三間渡輪公司服務往來中國和澳門九個航點,因此,所謂國泰在疫情後重新出發,實是宣傳意義為主。

上一篇文章

譚耀宗談從政初心 譴責六四皆因資訊不足 愛國之情源於港英高壓統治

下一篇文章

肥媽演唱會扮自由女神像 將先到大灣區巡迴演唱 指中國新年比西方更厲害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