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如畀間廠房我哋好過」 喵坊獲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金獎 環保署招標聘請其他回收商

全港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商「 Mil Mill喵坊」,為香港環保事務付出不遺餘力,可惜其元朗廠房不獲科技園續租,將於今年 6 月 30 日結束租約,目前仍在尋找合適廠房以持續營運。喵坊母企資訊機密處理有限公司( SSID )近日獲得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金獎,其專頁發帖感謝肯定,亦指「不如畀間廠房我哋好過」。 2 月 14 日,環保署發稿指公開招標聘請紙包飲品盒回收商,喵坊對此表示非常失望。

「 Mil Mill喵坊」是全港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商,因不獲科技園續租,租約在 6 月 30 日將會結束,目前仍在尋找合適廠房。喵坊不獲續租事件,政府備受各界批評,指港府口講支持環保,但實際卻反其道而行。

2 月 20 日,喵坊母企資訊機密處理有限公司( SSID )獲得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2021 中小企界別金獎。 2 月 21 日,喵坊 Faecbook 專頁發帖,感謝獎項肯定,亦表示「但小編就話不如畀間廠房我哋好過啦」,指喵坊老闆仍在尋找廠房。

2 月 14 日,環保署發稿,稱計劃今年首季推出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,公開招標聘請回收商,負責自 7 月 1 日起處理所有「綠在區區」收集的紙包飲品。而喵坊元朗廠房的租約則至 6 月 30 日,正好接續其廠房結束後,無人接手的紙包飲品回收。《明報》引用喵坊創辦人葉文琪指,署方並未就今次招標諮詢喵坊,非常失望。

上一篇文章

同文x堅離地球:2023年2月22日,國際香港每日新聞簡報

下一篇文章

聯合國指人口老化為全球危機 預則2050年香港成老化最嚴重地區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