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贊助備受批評 楊千嬅演唱會數度落淚 為對栽培自己、有期望的人開騷

繼鄭伊健、陳奕迅舉辦演唱會大受歡迎,天后楊千嬅亦在 12 月 17 日起亞博 1 號展館舉辦一連兩場的《楊千嬅 B minor 音樂會 2022 》。演唱會開騷前已見不少消息流出,指因楊千嬅北上發展引起 Fans 不滿,致使銷情慘淡。面對壓力,楊千嬅在演唱會數度落淚,自白心事,坦言準備是次演唱會零贊助,感謝入場歌迷,解釋開騷是為了擔心自己的人、栽培自己的前輩和對自己有期望的人,因此堅持一定要開演唱會。

12 月 17 日和 18 日晚,楊千嬅一連兩日在亞博 1 號展館舉辦《楊千嬅 B minor 音樂會 2022 》。楊千嬅在演唱會更換多套紫衣,大唱多首舊時經典歌曲,更在首場連續三度 Encore ,頗受現場觀眾歡迎。她在演唱期間多次感觸落淚,坦言是次演唱會備受壓力,毫無贊助,觀眾掌聲是其最風光的時刻。

楊千嬅指演唱會「 minor 」,代表「 be humble 」,是她這幾年經歷不同事情所有的領悟。早前,楊千嬅因北上發展備受香港歌迷批評,有歌迷感失望丟棄其唱片,甚至建立群組「多功能阿婆楊千嬋」恥笑前偶像。而在演唱會門票開售期間,多次傳出滯銷,更有人造謠指她取消演唱會。

演唱《一二三,三二一》期間,楊千嬅向歌迷盡訴心中情,強調自己「開心到喊」,感謝在場每一個人。楊千嬅解釋為何會在「咁嘅時勢」開演唱會,一切都是只為了擔心自己的人、栽培自己的前輩和對自己有期望的人,所以她一定要再在香港開演唱會。

上一篇文章

烏克蘭發布影片感謝 52 國 見香港「黑洋紫荊旗」旗幟

下一篇文章

大公報再批《正義迴廊》 屈穎妍定性「黃色文藝圈」 指「醜化警隊」太沒說服力

相關文章